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800——大庄手法(1)

巅峰之路1800——大庄手法(1)


  大庄吸引投资者或其他机构等入场接盘,方法实在是太多了,大概可以分为以下三大类:


  一, 操纵个股技术走势吸引买盘


  二, 散布利好消息吸引买盘


  三, 直接介入经营上市公司,把业绩做好,把价格做高,通过改变基本面,把垃圾股做成优质股,吸引资金入场接盘。


  大庄操纵个股走势如制造:大资金建仓,活跃成交,关键位置突破等 —– 这技术层面的东西已屡见不鲜。散布利好消息刺激股价上升获利卖出,甚至制造虚假利好消息也多见不怪了。


  大庄直接介入经营上市公司,幕后运作流通股票。 把该上市公司业绩做好,把该公司股价做高;通过改变上市公司基本面由坏变优的操作吸引投资者和其他机构入场接盘。这样的运作手法一般人根本无法想象,更别说熟悉。事实上包括国际和国内都存在不少这样的公司个成功个案。


  这些超级庄家选择一些基本面很烂或者经营平淡无奇的上市公司作为目标,股价处于暴跌低位时进入二级市场大量吸筹。拿到足够的流通筹码后;该庄家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收购,并购,借壳等方式介重组介入目标上市公司。幕后收集大量流通筹码,公开收购大股东股权双管齐下!庄家入主这些 公司后展开一系列的资产置换,资产注入运作。大手笔操刀后一家基本面一般或者已经面临破产的上市公司得以起死回生,丑小鸭变白天 鹅。在公司基本面扭转亏损大幅盈利变成优质公司时,股价少则翻数番,多则涨幅超 10 倍以上!


  巅峰语录:在危险之中,常有被疑的朋友成为救星,最被信用的成为卖友的人。                ——伊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