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801——大庄手法(2)

巅峰之路1801——大庄手法(2)


  一般情况下庄家把一烂公司变为优质公司后,不会把重组时从大股东中拿到的股份马上卖掉。因为烂公司变为优质公司后,未来三两年还有发展空间,庄家还可以好好享受花钱出力的成果,但之前在二级市场以超低价建仓的筹码就会获利了结,以回收重组时付出的巨大成本。庄家要出货,谁来接盘?解决问题的方法永远多于面前的困难!


  庄家要出货一般通过以下三种渠道:


  (1)通过正常的二级市场交易渠道慢慢卖出;


  (2)烂公司变为优质公司,自然就有机构看好,有机构积极去做调研并大量买入,这一来就为庄家卖出增加了增量接盘的资金;


  (3)大庄找来其它机构来接盘。


  重组后烂公司变成优质公司是千真万确的事实,业绩好,未来发展有希望!因此庄家很容易通过各种关系找来一些以“价值投资,价值增长”为投资理念的机构入场接盘。这些机构也可以名正言顺的买入该股,因为这家上市公司的确成为了一家未来发展前景好的公司,完全符合这些机构的投资要求。实际上对于这些主动应邀上门的机构,大庄会进行筹码让利,便宜批发,具体而言就是合作机构每买入一股,大庄就按照每股给多少钱的方式支付相关负责人一定的报酬。这有点象现代商业行为中的公司业务采购,采购员光顾大卖场购买东西,大卖场主人按照购买数量私下给采购员一定的回扣!采购东西的钱是老板的,回扣却是采购员自己的!如此顺理成章的“投资品种+利益诱惑”,庄家不怕找不到接盘对象!


  巅峰语录:获取信用是要付出很高代价的。                ——杰罗尔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