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813——跌市淘金(4)

巅峰之路1813——跌市淘金(4)


  必须高度关注大盘行情中波段顶部转折的临界点,尤其对于好了伤疤忘了痛的散户,更要坚持操盘的四项基本原则:


  一是要顺着大盘趋势买卖个股。


  二是坚决不去逆势操作。


  三是在保本的前提下敢于盈利。


  四是宁愿不赚也不能赔。


  当发现大盘走坏时,不管个股如何涨跌,一律坚决果断地出局,不求卖得多么高明,只求卖得正确,卖得及时。所谓尊重趋势不是每次买最低点、卖最高点,而是合理地获利、合理地避险,不要被日间杂波而干扰我们正确的思维与判断,要善于透过繁杂的表面现象,抓住事物的本质。要用心去看看周线和日线的MA、VOL、BOLL、ZIG、KDJ、MACD指标共振的起爆点,要等到右侧交易的第一个买点出现后就大胆地出击,特别当周线破位8或20周均线后,必须以右侧交易果断止损,严防在高点再次上当被套。


  股市中的很多事情,只有通过不断地积累,才能体味到市场真正的脉搏,尤其要用自己的心去倾听市场的声音,才能顺应市场的方向,踏准市场的节奏和热点。在股票出现临界点时,要重拳出击,斩获胜利。虽然庄家很狡猾,但散户应该更圆滑,要敌变我变,必须用严格的纪律保护自己,因为股市不到最后一刻,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要时刻防止自己买卖操作上的随意性和市场的可变性,因为股市是唯一不相信眼泪的场所,侥幸心理、暴富心理均是我们散户的最大敌人。做股票的基本方法很重要,许多朋友常犯的错误就是不善于总结经验,更不及时汲取教训。我们只有坚持不断地研究、实践、磨练自我心态与操盘技术,用MA、VOL、BOLL、ZIG、KDJ、MACD等技术指标,进行有效分析与操作,就可轻松愉快地赚钱。


  散户在操盘分析中,要善于从简单的东西中看出不简单的潜在价值,这是我们不懈追求的最高境界。在关键时刻,一定要有应变措施,防范可能发生的意外,因为股市中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必须要克服自己主观主义错误,要以变应变,这样才能从容理性地正确操作,回避或应该回避的较大的趋势性风险。


  巅峰语录:任何人的信用,如果要把它断送了都不需要多长时间。就算你是一个极谨慎的人,仅须偶尔忽略,偶尔因循,那么好的名誉,便可立刻毁损。所以养成小心谨慎的习惯,实在重要极了。                    ——戴尔·卡耐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