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814——海底捞金

巅峰之路1814——海底捞金


  股票市场人来人往,潮起潮落,是纷纭嘈杂世界的缩影。股票交易有买有卖,有盈有亏,既给你失败的烦恼,又带来成功的喜悦,满足各种性格的人的挑战。如果希望进入股市后仍然能够笑口常开,首先当然应该掌握经济金融、操作分析等等学术知识,也要作些相应的常识上和心理上的准备,锻炼自己不惧风险,知足常乐,不为人言驱使,不为失利动容,始终保持开朗豁达的心境。下面分享几种炒股策略:


  策略一:海底捞金


  该模式的特点:


  1.股价连续下跌;


  2.股价进入超跌区间准备抄底;


  3.短期释放抄底信号即可买进;


  该模式需要结合的三个方向:


  1.股价连续下跌至超跌通道:需要结合水手突破指标,一旦股价进入绿色和蓝色,说明股票超跌,往往短期出现反弹,只能判断股票所处的状态,不作为核心的买卖依据,可以融合绿色和蓝色转为灰色作为买入区间。


  2.超跌通道里面需要释放底部信号:这是对股票所处状态的加强,试想如果一个股票超跌,同时释放了大底或者绝对底的信号,股价反弹的概率会加大。同样不是核心的买卖点依据,如果底部信号消失的初期可以作为买入的区间。


  3.判定好状态之后找买点:第一个买点即短线指标金叉:可参考均线,或者捕捞季节,第二个买点在于站上智能辅助线(或者不是抄底,但是底部明朗后还是以站上辅助线为主)。短期卖点即捕捞季节死叉,中期卖点是跌破智能辅助线。


  巅峰语录:大凡不亲手挣钱的人,往往不贪财;亲手赚钱的人才有一文想两文。               —— 柏拉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