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815——寻找拐点

巅峰之路1815——寻找拐点


  策略2: 寻找拐点


  所谓拐点,通俗一点就是股价从下降通道转为上升通道的区间,反过来同样成立。在向上的拐点附近可作为中期布局区间。


  该模式的特点:1.股票趋势扭转;


  2.突破区间为买入区间;


  3.趋势扭转之后中期持有,破辅助线出局,直到出现下拐点;


  该模式注意的三个方向:


  1.通过趋势理论寻找股票的转势区间:最常用的办法是传统的趋势线以及年线的分水岭,当股价突破上轨位置附近的时候,一定要融合量能放大,真突破的概率才会加大。


  2.配合对比指标,趋势转为向上的时候,往往不跟风大盘,也就是走势要明显跑赢大势。有两个可供参考,一个是潜龙飞天,一个是相对价位。


  3.股价跌破智能辅助线或者均线变为空头排列之时注意及时出局,因为下拐点即将出现,股价会转而下跌。


  风险提示:1.拐点出现之后,股价短期上涨后回踩趋势线,这个时候压力已经变成支撑,要看是否支撑有效。


  2.上涨过程中买在高点的时候,不要着急,认真分析该股的下拐点是否出现即可。


  巅峰语录:不相信任何人人的人知)道自己无信用。                  ——奥尔巴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