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823——主升浪特点

巅峰之路1823——主升浪特点


  那些即将进入主升浪的个股都有以下特点:


  1.个股前期已经有了一定的涨幅,但向上的步伐比较谨慎,走势比较温和;


  2.股价所处的位置并不低,有的是一段时期以来的最高位置,有的甚至还是在历史新高的基础上发力走高的;


  3.在进入主升浪之前股价往往有横盘整理的时期,有的是小幅波动,有的则呈向上三角形走势,但无论哪种方式都经历了一定的盘整过程。


  4.就成交而言,除了初期放出巨量之后,后期的成交反而是逐步萎缩的,要启动之前的成交量都比较小。


  巅峰语录:遵守诺言就象保卫你的荣誉一样。                 ——法巴尔扎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