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826——天时地利人和

巅峰之路1826——天时地利人和


  庄家介入股票的时机——讲究天时,地利,人和:


  (1)股民们经历漫长的熊市套牢的煎熬,看空市场的一切,心情极度悲观,舍爱割痛,前景渺茫,纷纷抛出手中低廉的股票,此时庄家会乘机而入。


  (2)庄家已调研得上市公司的业绩或基本面出现了重大改观 ,但是二级市场还没有反应;或牛市初期,个股上涨已是情里之中的事,个别庄家由于准备不足而踏空,而他便乘机发布目标股的利空消息,扰乱人心,影响投资人的操作计划而错误地抛出股票,此时,庄家便大力吸筹。


  (3)超跌反弹时入庄,此时往往表现为“游庄“的短线行为。超跌就是跌幅较深,价格偏低,股价有上涨要求,入庄容易。


  (4)见底前入庄,即所谓主动买套的方法。这类庄家往往实力雄厚,对大市,个股有独到的见解,是市场中的先知先觉者。


  (5)大市中途调整入市,此时散户经不起庄家的凶狠的洗盘调整,常常抛出手中的股票,庄家便乘机吸筹。


  (6)政策,法规较为宽松时入庄。我国股市显著特点是“政策市”,股市中常出现“一管就死,一松就乱“的现象,所以,市场宽松时庄家爱介入,市场严的时候庄家观望。


  (7)新股上市时入庄。新股上市上挡无套牢盘,当日无涨跌幅限制,当日成交量较大,股价定位摸糊,大部分是主承销商入驻。


  巅峰语录:不要说谎,不要害怕真理。                ——列夫·托尔斯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