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828——庄家建仓盘面信号

巅峰之路1828——庄家建仓盘面信号


  庄家建仓盘面信息特征:


  (1)市场人气低迷


  大家都知道,火爆的市场便于进货,低迷的市场便于吸货。所以,有些主力在整个建仓过程中,刻意制造低迷的市场,达到吸货的目的。主要表现就是交投清淡,证券大厅人烟稀少,市场冷冷清清,盘面死气沉沉,股价走势黏黏糊糊。


  (2)市场波动无序


  当股价到了真正的底部后,往往会呈现无规则的波动。散户们无法从技术面去研究其后市的走势,什么K线、技术指标、趋势统统失效。这种自然的波动上下方向不明,市场表现无序。


  (3)市场量能减弱


  在主力建仓的整个过程中,成交量会从大到小逐步缩小。到了建仓后期,很可能一天也才成交几十手、几百手。这就是量能从强到弱逐步衰竭直至无力抵抗的表现,盘中反弹的高点一个比一个低,低点一个比一个矮,直到最后趴底沿着一条近似水平的直线作窄幅波动,形成一条拖动的“尾巴”。


  (4)市场震幅收窄


  主力建仓时,股价基本没有大幅的震荡,尤其是后期更是如此。在盘面上的表现是:涨时没劲,跌时不猛,反正股价就是不上不下地呈现出一幅煎熬的状态。在K线排列组合上,多以小阴小阳交替出现,很少会出现大阴大阳线,一般日波幅度在3%以内,甚至更小。


  巅峰语录:祸莫大于无信。                  ——傅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