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833——炒股口诀60条(1)

巅峰之路1833——炒股口诀60条(1)


  (1)看不懂,看不准,没把握时坚决不进场。


  (2)先学会做空,再学会做多。


  (3)君子问凶不问吉,高手看盘先看跌。


  (4)贪婪与恐惧,投资之大忌。


  (5)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心态第一,策略第二,技术只有屈居第三。


  (6)任何时候不要轻易满仓,这样做,有利于保持平常心态,而且在操作上令您进可攻,退可守。


  (7)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


  (8)涨时重势,跌时重质。


  (9)股性是否活跃,是选股的重要标准之一。


  (10)当媒体的观点一边倒时,你应冷静地站到他们的对立面去。


  (11)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


  (12)老手多等待,新手多无耐心。


  (13)频繁换股已表明信心不足。


  (14)顺势者昌,逆势者亡,顺势而为人弃我取,人取我予。


  (15)整体行情是国家政策与市场主力共振的产物,个股行情则是庄家的独角戏。


  (16)学会做散户的叛徒,就是与庄家为伍。


  (17)伴君如伴虎,跟庄如跟狼。


  (18)英雄是时代的产物,龙头是行情的需要。


  (19)下降通道抢反弹,无异于刀口舔血。


  (20)如果大市上扬,而您手中的股票就是不涨,那么应分析原因:是时机未到还是本身缺乏上涨的动力,抑或是逆势庄的恶作剧?


  巅峰语录:进则安居以行其志,退则安居以修其所未能,则进亦有为,退亦有为也。                            ——张养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