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834——炒股口诀60条(2)

巅峰之路1834——炒股口诀60条(2)


  (21)跟庄时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到您的成本和庄家的成本各是多少,如果相差不远,不妨与庄共舞;如果相差太远,则无异于与狼共舞。


  (22)跟庄时若想猜测庄家的心路则不妨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假如你是庄家,你会如何操作?


  (23)选时重过选股.既选股,又选时,则更加完美。


  (24)再差的股都有让您赚钱的机会,关键是看介入的时机是否恰当。


  (25)只有胳膊往里弯,拳头往外打才有空间和动力.股价下跌,实际上是为将来的上涨腾出空间和积蓄能量而已.


  (26)买卖要富有弹性,不要斤斤计较。


  (27)买卖得心应手的时候,切忌得意忘形。


  (28)买卖都不顺手的时候应立即退出来,待调整好状态之后再寻战机。


  (29)适可而止,见好就收,一旦有变,落袋为安。


  (30)不要费尽心思去抄底和逃顶,顶部和底部是自然形成的,不是人为设定的,能够吃到中间一段已经算是成功。


  (31)买股时勿冲动,卖股时要果断。


  (32)贪与贫不仅仅是"一点之差,而只是一念之差。


  (33)文武之道,一张一弛;买卖股票应忌贪战,恋战,更忌打持久战.适当的休息是为了更好地迎接。


  (34)买股票之前一定要设定止损点,以免失手时扩大损失面.因为重挫一次,要很长时间才能复原,既费时又费力,更易搞坏心态。


  (35)知错即改,切忌小错酿大错;保存实力,才有翻身的机会。


  (36)判断消息真假的最好办法是对照盘面.顶部的利空和底部的利好不妨信它一回;而顶部的利好和底部的利空即使是真的,又能怎么样呢?


  (37)最大的利好是跌过头,最大的利空是涨过头。


  (38)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投资心态。


  (39)股市三个五;五项原则:一要稳,二要准,三要等,四要狠,五要忍;五种忌诲:一忌贪,二忌怕,三忌急,四忌悔,五忌拖;五个条件:知识,耐性,胆识,健康和资本。


  (40)股市三位一体;--技术,原则和人性.三者密不可分,缺一不可.技术所解决的是;怎么做;的问题,原则所解决的是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而人性所解决的则是能否严格执行原则的问题。


  巅峰语录:钱财并不属于拥有它的人,而只属于享用它的人。                ——富兰克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