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836——拉升信号

巅峰之路1836——拉升信号


  第一、主力不经意间暴露出试盘的动作


  有的股票经过一段时间的持续下跌,便有主力逐步的开始吃货。这一部分吃进的货第一步是通常是用来砸盘的,有些主力会利用大盘不好的时间段,不断的大单抛售初期吃进的筹码,旁随大盘出现大跌的机会,主力主动性的抛售几笔大单能够诱使盘中的恐慌盘杀跌,当股票价格终于跌到主力看好的价格区间后,再持续的横盘一段时间吃进更多的筹码,而当盘中浮动的筹码不够的时候,主力通常再拉高股价到一个新台阶继续的吃进一批短期获利的浮动筹码。


  第二、k线形态出现震荡走高型


  当股票价格连续的被主力砸低后,主力又开始重新吸筹,这就会改变一只个股的多空力量,当股价在主力的主动性买盘的动作下,不知不觉的慢慢走高。通常这个时候主力借大盘不稳定的阶段,这时候主力一般会努力控制股票价格在一个区间来回的震荡,并形成一个横盘的区域,盘中的短线客自以为找到了主力控盘的手法,于是会不断的高抛低吸,某一天股价冲出箱体继续向上拉升,此时主力如果仓位筹码太不够,则会继续用少量的筹码迅速将股价打压下来,直到主力的建仓满足后才会真正的突破和上涨,观察这个震荡区域,如果时间越长,这表明主力吸纳的筹码就越多,后期上涨的空间也就越大,持续拉升的时间也就会较长。


  第三、主力小平台的建仓


  当主力欲建仓某只股,通常会有计划的买进一定筹码,为了避免被其他市场人士发现,他们起初的买单量不会很大,主力也不会主动性的追高吃进筹码,当大盘还没有出现底部信号之前,主力护盘动作必然会使个股出现拒绝下跌的情况,在K线的形态上会留下一段小平台小K线组合,通常整个吸筹的阶段,在日K线图上基本上以小阳线为主,中间会夹杂少量的的阴线,大多数属于红k多绿k少。如果在大盘出现反弹的时候,盘中的抛单略显不够时,主力就没法吃进足够的筹码,股票价格自然就被推高到一个新的区间,这就很容易吸引到一些短线客跟进,此时主力不得不震荡的洗盘,大多会出现几次莫名其妙的大黑k线,吓唬得散户恐慌性的抛售筹码,而后股票价格在后续的几天继续大涨,如果股民发现一只股票洗盘次数越多,杀跌幅度有很大,则这个的个股上涨潜力将是会是很大的。


  巅峰语录:一个人没有养成科学的精神,他就没有为人类有效的指导的思考所设计的最好的工具。                    ——杜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