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837——发现庄股

巅峰之路1837——发现庄股


  第一、如何发现买点?


  这种类型的股票最大的特征就是“缩量上涨”,大家可以经常搜索一下“月涨幅超过20%”的股票,或者说“周成交量小于上周”的股票。还有,在第二波行情启动的时候,下午收盘之后看一下涨幅榜,涨幅超过5%以上的都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基本上都可以及时发现。


  第二、如何找到卖点?


  一般当大家盈利达到15%-20%的时候,可以先卖出一半,这样后面如果跌的话,已经止盈了一半,如果涨的话,还有另外一半。到了后面随着盈利慢慢增加,逐步提高出局点的价格,同时,允许回撤的空间也会越来越大。


  还有一种做法可以不去看回撤的幅度,浮盈比较大之后,就紧紧盯住30日或60日均线。均线不破,一律不出。


  第三、注意事项!


  首先,小盘股的效果更好,盘口轻,主力一发力很容易拉到涨停板;其次,只在大盘走势好的时候买,也就是大盘指数要站在20日均线的上方;还有,不要横盘或调整的时候买入,第二波上涨行情启动的时候再买;最后,记住我们的老规矩,必不可少的分仓和止损。


  巅峰语录:不患不能柔,惟患不能刚;惟刚斯不惧,惟刚始有为。                  ——罗学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