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839——涨停板回调买入法(2)

巅峰之路1839——涨停板回调买入法(2)


  3、三飞涨停板


  股价处在低价循环圈内。某日股价放量涨停板,次日股价再次涨停板,第三天成交量与第二日成交量相近或者稍小。


  核心要点:


  (1)第一个涨停板时及时参与。


  (2)第二个涨停板时大胆跟进。


  (3)第三个涨停板是100%的赢利机会。以短线操作为主。


  4、放量假大阴后涨停股


  买点:


  (1)放量突破头日最高价位时,也是比较安全的接入点


  (2)涨停价位,最好是次日就繁盛涨停的,如果时隔多日后才涨停,时机就差了


  这种形态是指大幅放量高开低走股,实体收一根阴线(实体越大越好),实际涨幅在3%左右。最好在5日线上方形成跳空缺口。最好是多日来的首次放量,量比在3倍以上。


  5、T字涨停板


  当股价以小阴小阳上涨时,多均线多头排列,一旦某日放量上涨,放量可根据相对成交量法判断或看量比,当量比大于1.0以上呈逐渐升时,或量比有几十倍时,且股价高开低走后放量拉起可追涨买入。


  当整体股价涨幅过大时要小心操作,最好是中短长期均线多头排列且股价涨幅不大最好。若事整体涨幅不大,且在大盘环境良好时,或有利好的情况下,可在第一个或第二涨停后的高于低走时介入。


  巅峰语录:人有不为也,而后可以有为也。                             ——孟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