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844——盘悟(5)

巅峰之路1844——盘悟(5)


  1. 确定股票的走势,并伺机进行交易,不论是长期交易,还是短期操作。


  2. 永远要精确的计算和明确你的止损位。


  3. 永远不要让自己的计划流产 - 培养成熟的自律性。


  华尔街有句名言:“一个好的操盘手是一个没有观点的操盘手。”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一个真正成功的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不事先假定股市应该朝哪个方向走,也就是不做预测,而是让股市告诉他股市会走到何处,他只是对股市的走势作出反应而已,他不必设法证明自己的观点是正确的。我们的结论是,你不必去解释股市过去的为什么,也不必要预测股市将来会是什么,但是你必须知道你现在该干什么!


  交易之道,刚者易折。唯有至阴至柔,方可纵横天下。天下柔弱者莫如水,然上善若水。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因为,无论你过去曾经,有过多少个100%的优秀业绩,现在只要损失一个100%就一无所有了。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100万亏损50%就成了50万,50万增值到100万却要盈利100%才行。每一次的成功,只会使你迈出一小步。但每一次失败,却会使你向后倒退一大步。


  在交易中永远有你想不到的事情,会让你发生亏损。需不需要止损的最简单方法,就是问自己一个问题:假设现在还没有建立仓位,是否还愿意在此价位买进。答案如果是否定,马上卖出,毫不犹豫。


  操盘成功的两项基本规则就是:停损和持长。一方面,截断亏损,控制被动。另一方面,盈利趋势未走完,就不轻易出场,要让利润充分增长。


  巅峰语录:时间和潮流永远不待人。                      ——司各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