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855——庄家资金(2)

巅峰之路1855——庄家资金(2)


  影响庄家资金分配的另一个因素是庄家的资金背景,庄家是否有方便的融资渠道做后盾。如果有条件融资,庄家就可以多一些拉抬资金,拉抬可以猛一些,但持续时间短;如果没有条件融资,则庄家只能靠自有资金炒作,庄家可能会多分一些资金用做建仓,而拉抬资金就会不宽裕。这种股上涨时显得力不从心,要使用技巧,借助大势,一点一点往上拉。但由于是自有资金,可以长期持续的拉抬,形成慢牛走势。


  还有一类超级庄家,资金多到必须同时做几只股票,这时,他们可以“分散建仓,集中拉抬,轮番炒作”。先分别在几只股票上建好仓,然后以一笔拉抬资金,一个一个拉上去再撤出来,形成轮番炒作。这笔拉抬资金和总的建仓量比起来是比较少的,所以资金利用率比较高。如果是小庄留这么少比例的拉抬资金就会感觉力不从心,但对超级庄家来说,这笔资金的绝对值并不少,他可以集中使用,对其中任何一门股来说,拉抬资金都足够充裕,炒作起来如同大力士,身大力猛,三下五除二就把盘子拎到了高空,然后把拉抬资金一撤,换手又去炒别的了。拉抬资金撤出时难免会引起一些震荡,但庄家不在乎这一点空间损失,因为拉抬时已经打出富裕来了。拉抬资金撤出后建仓资金再慢慢出。这样在一轮行情中,一笔拉抬资金可以拉起几只股票。这种庄家做起来就颇有些组织战役的味道了,先做谁,后做谁,由谁来启动拉抬,由谁来跟进,由谁来掩护撤退等等。这种拉抬必然比较快,因为拉起来以后还要撤出来去拉下一只。跟上这种有实力的庄家是最好的。


  巅峰语录:金钱是被铸造出来的自由。      

——陀思妥耶夫斯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