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857——庄家资金(4)

巅峰之路1857——庄家资金(4)


  做庄的少了对敲就难以展开操盘了。做庄对敲目的非常多,其中一种对敲是为了做量。一些小盘股中一个主力投入几个亿资金炒作,控制该股流通盘的20%—30%并不奇怪。 如现时的银河投资,荣丰控股等个股都被庄家较高度控盘。


  这些股票日K线和盘口表现经常出现各种各样怪异表现,成交量忽大忽小的。由于这些个股庄家控盘度较高,市面流通筹码少,日常自然交易量也较小。时间长了这些股票股性逐渐下降,变的毫无朝气死水一潭!


  做庄的不能看着自己控盘的股票变成没人参与处于半死不活的状态。保持日K线级别有一定的成交量与交易气氛是必须的。因此通过对敲做制造一定的成交量非常有必要。主力对敲做量行为一般分两种情况,一是操盘手根据近日成交量大小适当对敲制造一些成交增加一定的交易量。另外一种就是对敲制造出巨大的成交量。这情况一般是主力为了做一些差价,或者是准备拉高出货时的动作。对敲制造巨量这种动作在盘面上的表现是非常明显的。


  主力大规模对敲做量有几种特征可以辨别:


  1、主力先在卖盘压出一张或多张大买单,然后用买单吃上去是一种方式;


  2、盘口大量大买单不断成交,股价当时却没出现明显上涨;


  3、盘中大量买单的成交价是相同的,或大买单没有明显往上扫高的价差;


  4、出现较多单笔成交数量相同的买单。


  巅峰语录:外表的纯洁优雅应当是内心纯洁和美丽的反映。                 ——别林斯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