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861——做庄洗盘(3)

巅峰之路1861——做庄洗盘(3)


  二、垫高散户成本


  主力在洗盘过程中,既要将那些持股信心不坚定的散户洗出去,又要让新的持股者进场,在不同价位不断更换新的持币者入场,这样就可以垫高其平均持股成本,进一步减少主力后市拉升股价的压力,以便日后在高位从容派发,最终将最后跟进的散户套牢在阶段性的高点上。


  主力是如何在洗盘阶段达到这个目的的呢?主力会在盘面上制造出疲软的假象,甚至很凶狠地打压股价,让浮筹持有者在惊恐中抛出手中的股票,这就可以将这部分持股信心不坚定的投资者驱赶出去;同时为了让另一批看好后市的投资者赶紧跟进,主力又会在关键的技术位出来护盘,这样浮筹就成功得到了换手,新的持股者的成本就涨高了,主力以此来垫高了散户的成本,成本高,利润自然就低,就不会再破坏主力后面的拉升动作了。


  巅峰语录:你什么年龄,就要去做什么事。                        ——马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