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862——做庄洗盘(4)

巅峰之路1862——做庄洗盘(4)


  三、降低自身成本


  主力采取从上往下的洗盘手法,还可以获得高抛低吸的好处,能够进一步降低主力的持股成本,同时也可抽出资金用于下一步拉抬。


  主力是如何达到这个目的的呢?在洗盘动作中,对于股价的高位、低位和走势,主力都会事先设计好。在股价攀高时,主力会进行打压,这样做既可以将部分持股信心不坚定的散户洗出场,又可以在高位卖出一些筹码;待股价跌到低点目标价位时,主力又会出来护盘,再把高位卖出的筹码低位收回来,从而获得一定的利润,降低了自身的持仓成本和在拉升阶段所必须要付出的交易成本。调整了资金的结构,使后面的拉升力量更加充沛,同时让散户们弄不清主力的成本,辨不清以后主力出货的位置。


  巅峰语录:对于浪费的人,金钱是圆的,可是对于节俭的人,金钱是扁平的,是可以一块块堆积起来的。              ——巴尔扎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