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865——洗盘形态(3)

巅峰之路1865——洗盘形态(3)


  三、平台破位洗盘——形态特征


  平台破位洗盘一般发生在主力建仓完毕,拉升前夕。


  1.股价在一个相对稳定的区域内作箱体震荡,后破位下行。


  2.破位下跌速度相对温和,经常沿一个较为陡峭的下行通道一路下行,给人一种一去不回头的感觉。


  3.下跌时未见大量放出,有时即使放出大量亦属中期中量水平。


  4.回复前期整理区域一般不会遇多大的阻力,有时直接穿越前期整理箱体而过。


  个股经过下跌或调整后,抛盘逐渐枯竭,在60日均线下走出小平台走势(窄幅横盘),之后突然出现大阴线破位,或连续的几根大阴线打破平台位置,这种形态多是主力诱空陷阱,随后股价快速拉升,一般这种洗盘,是参考60日均线为主。通常这种情况下,一旦出现平台破位的走势,如果是短线的话,一般会止损出局,结果第2天来了一根大阳线,所以我们在这种情况下,关注盘末的收盘情况,可以留到第2天走也不迟。


  巅峰语录:一个人的后半辈子均由习惯组成,而他的习惯却是在前半辈子养成的。                  ——陀思妥耶夫斯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