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868——主力控盘(1)

巅峰之路1868——主力控盘(1)


  如何判断个股有主力控盘:


  第一、当出现突发的利空消息时,个股的股价依然走势强劲。


  第二、在同类板块中走势强于其他个股


  第三、可以从时间和K线方面去分析


  主力控盘的四种征兆:


  第一种征兆:较大的卖单被打掉;


  第二种征兆:盘中出现一些非市场性的大单子;


  第三种征兆:盘中出现脉冲式上冲行情;


  第四种征兆:大盘稳定但个股盘中出现压迫式下探走势但尾市往往回稳。


  巅峰语录:没有理想,即没有某种美好的愿望,也就永远不会有美好的现实。                  ——陀思妥耶夫斯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