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874——跟随主力股(3)

巅峰之路1874——跟随主力股(3)


  三、跟被套主力股


  按被套程度的不同,被套主力可分为轻度被套主力和重度被套主力两种。


  轻度被套主力往往不会过分拉高股价,只要达到解套位,有人跟进,主力就会出逃,他们多采用震荡方式出清筹码。对于轻度被套主力,散户通常应在成交量见地量时跟进,因为此时由于抄底者少,主力就不得不采取拉高方式吸引买盘,此时股价会有一定的升幅,有人出来追涨,主力就会出货。因此,跟这种主力,最忌追涨杀跌。


  深度被套主力要解套,就必须使股价有较大的升幅,因此主力往往会利用利好消息和市场乐观氛围,在短期内大幅拉高股价。对于深度被套主力,散户若发现在市场氛围十分乐观时主力股猛然上升,就应当跟进,此时一般可获得较丰厚的利润。另外,如果在利好出现之前股价已有了相当升幅,那么散户投资者应在出现利好消息后迅速抛售股票,在发现主力大量派发时也应迅速斩仓。


  事实上,坐庄主要就是资金的问题。如果资金量较大,庄家可以同时选择多只股票,而且这多只股票基本都是有内在联系的,能构成板块,形成市场板块联动,更有利于庄家坐庄成功。


  巅峰语录:志士惜年,贤人惜日,圣人惜时。              ——魏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