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899——投资思路与投资理念

巅峰之路1899——投资思路与投资理念


  投资思路是你对投资的完整系统观:


  治国有治国的思路,打仗有打仗的思路,清晰的思路是做好任何事情的内在逻辑基础。


  有了投资哲学、投资理论以后,落实到具体的交易中,你需要对整体操作的方方面面形成一个系统完整的逻辑、一套具体实用的技术,包括大势研判、品种选择、进出场时机、仓位大小、止损策略、盈利平仓等。随着时间的推移,当你在交易过程中一步一步按照这个套路去做,慢慢就会形成自己的投资风格。


  对自己的投资理念要有虔诚的信仰,真正形成投资风格的过程中,你的交易生涯还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对于自己的投资哲学也好,投资理论也好,有一个从知道到相信,到信任,到信仰的过程。


  投资不仅是一种挣钱的游戏,背后也涉及到人的信仰问题,要把你自己的投资思想上升到信仰的高度,并一以贯之地按这套体系去操作,内心走到一种相对纯粹的境界。像巴菲特这样的人为什么能做到今天,更多的还不是他的技巧多么高明,而是他对自己的投资理念有一种虔诚的信仰。


  巅峰语录:一旦交上了朋友,就不要轻易抛弃。              ——梭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