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900——交易训练

巅峰之路1900——交易训练


  交易训练:佛法中的戒、定、慧


  交易中的戒,就是根据你的投资哲学和理论中规定的东西,有所为有所不为。因为理论、模型、假设决定市场观察和交易,你的理论、模型、假设确定了以后,与此无关的事情就是”戒”,不能做的和应该做的,这些都是属于”戒”的范围。


  交易中的定,我的理解分为两个方面,一是你选择了自己的交易体系、交易模型后,就不要三心二意,而是一心一意地按照自己的体系操作。其次,一套理论用得越久,你对它的理解就会越深刻,你的心就会越安定。


  交易中的慧,把一个工具用到极致,庖丁解牛,唯手熟尔,你就会越来越能够体会到这套交易手法、交易技巧的微妙之处,驾驭市场交易的整体能力大幅度提高。


  巅峰语录:在欢乐时,朋友会认识我们;在患难时,我们会认识朋友。                  ——科林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