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927——致命错误(7)

巅峰之路1927——致命错误(7)


  致命错误7:需要知道的更多


  对我们来说,在行动之前需要确定性是很自然的。但是事实的真相是发财的机会总是给那些不知道更多就能明智的行动的人。市场是先行的,大的获利总是在事实到来之前出现。要点就是,你作为交易者承受不起想要知道更多的欲望,因为到你知道所有事实的时候,机会已经跑了。


  怎样消除“需要知道太多”的错误:  


  1、要紧跟利好新闻的脚后跟买进。提示:机构为了从数目巨大的股票中脱身需要大量的买家。


  2、使用图表来形成你的买入和卖出决定。


  3、如果你发现自己因为想要更多而犹豫,那么停下来,问你自己,“我所寻找的东西对交易来说是必要的,还是我只是在寻找更舒服的感觉?”


  巅峰语录:越的人的一大优点是:在不利和艰难的遭遇里百折不挠。                        ——贝多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