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929——避免错误

巅峰之路1929——避免错误


  怎样找出并杀死你的恶鹰?交易者必须永远记住有两种类型的错误或损失:


  1、那些由于平均法则不可避免的。


  2、那些7种致命的错误和不正确的执行交易计划的结果。我们作为交易者的任务不是去完全避免损失,而是去聪明的控制损失。换句话说,我们必须对那些恶鹰——错误——那些因为错误而产生并且有能力把我们逐出这种活动的错误——永远保持“搜索并破坏的任务”。


  一、建立:把“好的”损失从“坏的”损失中区别开来。整理一段你的交易日记。


  1、分成两栏


  2、左边的一栏题目是:“你不可能赢得全部”


  3、右边一栏的题目是:“杀死它们或背它们杀死”


  二、把好的损失与坏的损失区分开来。


  1、仔细检查每一笔损失的各个组成部分:买入交易、管理、即初始的止损设置和跟踪止损方法、卖出等 2.检查之后,确定没犯错误,就把它列为“你不可能赢得全部”


  2、如果你确定犯了一个可以避免的错误,就把它列在“杀死它们或被它们杀死”的一栏,用一个子类命名这个错误,以区别各个不同的错误。


  三、在一系列的损失之后,将会发现一个子类的错误开始超过其他子类。此时,也就找到了导致你的毁灭的头号恶鹰。你必须开始毫不手软的杀死他。一旦这一子类的错误成为你的问题中的最少的一个时,开始致力于下一类突出的最大问题。


  巅峰语录:书籍是人类思想的宝库。                          ——乌申斯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