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936——交易本质(3)

巅峰之路1936——交易本质(3)


  其实,股市上找到个好机会不难,难在把机会用好。怎么扩大利润,努力发现并跟踪波势?建仓对了,守不住仓,原因估计有如下几个方面:


  一是仓位太大,一波动,就抗不住了,只好逃跑;


  二是建仓点位没有优势,刚建仓,就遇到反弹,被挤出来了;


  三是就没有设定平仓依据,又天天看盘,情绪性地跑进跑出;


  四是就看不出方向,想当然地进出。


  这里建议,图表上只留300、150、75、30日四根均线,永远只顺30、75日方向交易,只要均线方向明确,价格靠近30、75日均线时就建仓;每一个波段的趋势线和颈线跌破才平仓。只有趋势线、颈线、均线三者同时突破并确认后,再换方向交易。另外,建仓要分批进行,错了及时逃跑,对了就递减加仓,耐心持仓,直到价格破趋势线和颈线再平仓。还有,千万别关心基本面和价格高低,顺势交易就行。


  巅峰语录: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                    ——欧阳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