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938——顺势+回撤和转折+确认(1)

巅峰之路1938——顺势+回撤和转折+确认(1)


  符合市场本质和交易要点的交易方法:


  顺势+回撤和转折+确认的含义是什么?我们的认识如下:


  1.期货市场上的建仓机会,本质上只有四种:


  第一种,是转折加确认(下降趋势线上轨的突破与回踩);


  第二种是顺势+回撤(上升趋势线下轨的回踩);


  第三种是极端的远离平均价格(均线)突破设定乖离率;


  第四种是收敛形态内边线双向交易(箱体上下沿的折返)。


  其中,第三、第四种机会适合短线操作,这种机会很多人能看懂,但胆子小,不敢做,只好留给别人做了。前面两种机会,是中长线机会,比较容易把握。


  巅峰语录:世界上有许多好书,但这些书仅仅对那些会读它们的人才是好的。                   ——皮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