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巅峰之路1941——技术分析(2)

巅峰之路1941——技术分析(2)


  3、技术只是工具,技术本身不能说明你什么时候建平仓。你应该运用技术出现某一特征时候建平仓。对于这种特征,你必须大量对图形进行统计分析和逻辑分析,找到成功率最高的图形进行运用。不仅如此,最好你每隔一年统计一次,以便与市场的最新发展保持一致(与时俱进是胜利的保证)。


  4、技术运用离不开时间周期,如果是做中线,建议你只看日、周级别的图表,因为时间周期越长,越不容易被操纵。


  5、技术分析、技术系统只是交易系统的一部分,必须把资金管理、止损、扩利也做好,技术才能发挥作用。


  6、基本面分析必须用技术分析来补充,但技术分析完全可以脱离基本分析而存在,特别是钱少的人,千万别以基本面分析为依据交易,用眼睛看住图形,尤其是周线图,并用日线选好交易点,不要随便跑进跑出,挣钱并不是很难的。


  还有三句话供大家参考:


  1、周线判断行情性质:顺势、反弹、转折、区间、日线选交易点;


  2、只在三种情况下交易:转折突破 确认;顺势 反弹(回撤),大形态边线;


  3、心中只有图形没有钱。


  巅峰语录:每个人都会犯错,但是,只有愚人才会执过不改。                    ——西塞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