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狼哥》周三 实盘直播 05月09日

欢迎进入狼哥实盘互动直播室! 这里将是你我一起成长的摇篮!你的举手之劳可能仅是一句赞美、一个问候,但它却可以成为狼哥力量的源泉!你的力所能及或许仅是一声叮咛、一个微笑,但它却可以成为狼哥远航的路标!你的一句互动问候,一个微笑,一句交流,一个提问,便是对狼哥最大的支持!


狼性造富人,羊性变穷人,赚钱需有狼性,逮住机会,绝不手软!人性的优点+狼性的优点=永远的胜者,宁做啸傲丛林的狼,决不做咩咩求哺的羊!勇敢、孤独、团结、残酷……这就是狼的世界、在股市也是一样的道理、在这个世界里,没有对,没有错,只有成功。没有正义,没有罪恶,只有一个目的:生存……



狼哥直播所有的荣誉都与朋友辛苦支持离不开,在此真诚的感谢每位支持狼哥直播的朋友!俗话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狼哥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贴子下方点个“赞”“转发”万分感谢!点击博客首页查阅历史直播,按《ctri+D》收藏好博址以便查阅!!!


05-09 10:45

受龙头罗牛山两连板带动,海南板块再度活跃,双成药业冲击涨停,大东海A涨逾8%,欣龙控股、钧达股份等个股均纷纷拉升。

05-09 13:00

开盘喽!!


05-09 15:14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首页查看《实盘互动直播》,今天直播结束!如果你信任,如果我坚持,前面又将是美好的旅程!在此真诚的感谢每位支持狼哥直播的朋友!请您“高抬贵手”在贴子下方点个“赞”“转发”万分感谢!点击博客首页查阅历史直播,按《ctri+D》收藏好博址以备查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