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调整两天,资金在犹豫什么?

目前走势连续两个交易日阴线向下进行调整,短线的一个技术位已经破掉了,那么目前市场未来将何去何从呢?那我们看本周的周三的这种走势啊就已经出现了阴线,而周二却是向上的尾市上翘的锤头阳线,那为什么在调整之前行情会出现一次诱多呢?给大家讲孙子兵法势篇,其中谈到故善动敌者,形之,敌必从之;予之,敌必取之;以此动之,以卒待之。那什么意思呢?就是善于调动敌人的主力,如果露出军型的破绽或者诱之以利,那么散户或者敌人必然会遵从这样一个漏洞上手买入。


如果我给你这样一个买入的机会,与之敌必取之,你就愿意跟随上涨突破的这颗小阳线追进去,以此动之、以利诱之。然后就是我布好了局来准备等着你。所以往往在大跌之前或者调整之前,市场会有一次非常逼真的诱多的走势,那么在本周二,五月15号尾盘的上翘就是一次比较逼真的上翘的这样一个阳线就有点诱多的意思,但是大家注意怎么去破这颗阳线呢?


关键是他没有放量,没有出现45度角吸筹,有没有拿下4月11号的关键点位3220点,所以种种破相表明5月15号的这一颗阳线有可能是诱多的,那么接着昨天出现了一颗阴线,回答就再次证明这个诱多是确定的。


那么中美之间的关系并没有确定,所以资金也不是很安定的敢于大胆的投入兵力去进入,所以他也要防周六日会出现不测的或者说出乎意外的一些情况,防止下周可能会出现一些调整,所以资金在周末最后两天周四周五也不愿意大比例的进场。


盘面观察: 大家一定要注意在实盘操作过程中有一个非常关键的点,那么这个点就是3123,那么上证指数3123的位置在哪呢在18年的3月28号星期三的收盘点那么这个收盘点是目前下跌过程中看似头肩底结构中的左肩收盘低点,我们会以下面的这张图呢给大家做一个实例就是很像看起来这是一个头肩底结构,如果在左肩的位置3123点,在周五出现下打,并且在3120点附近反拉,那么这个时候会不会形成头肩底结构呢?我觉得不要去猜,还是我刚才讲到的那个关键点,就是你一定要出现日线45度角吸筹的分时出现量能的放大,要出现4月11号高点3220点,要把它彻底拿下,那么这个阳线才有可能变假为真,所以今天我们在强调这个位置上,如果最近两三个交易日如果打到3120点附近,盘中反拉不要误以为这里就是头肩底结构,一定要把这一颗K线看完整之后,然后再找机会。


你说我在3220点再往上追是不是就晚了,是不是就来不及了,不要怕,认可让他多长一点、认可你追得高一点,你也不要随便的去在诱多的这个环节上去上当,所以如果他短线就是诱多一下,看着好像是根阳线,不要轻易的去上当,一定要等到确定性攻击阳线出来之后,所以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有可能未来两天在3120点附近盘中会有反弹,但是要提防他是不是诱多,所以这一点要务必提醒大家。


操作分析: 那么市场的这个调整的动力主要来自于蓝筹指标股,那么以银行保险券商地产这些金融版板块它的重心是向下坠的,所以这几个板块如果不能出现攻击性结构,那么指数就很难出现攻击性结构,所以仓位还是不能重,底仓一定要以5月7号的那个低点为准,如果跌破5月7号阳线仓位立即从5到6成降到3到4成,那么如果没有跌破之前短线怎么操作呢?


从今天的走势上来看化纤石油以及化工行业,还是有一些短线市场热点的包括这个环保工程,那么这些也会有短线的一些机会,其中有一些个股它的ROE就是净资产收益率,最近表现的不错,尤其一季度也出现了复苏,所以个股机会是有的,局部反弹也是有的,但是整体的风险要在仓位上加以控制,那么局部短线的机会要用小仓位去参与设好止盈和止损位。好,今天我们的复盘就是这些嘱咐大家的这几个关键点一定要特别注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