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个黑马,二个钱力股票和二位漂亮的姑娘在一起!

?


000988 华工科技,这厮除了传感器,还是机器人概念,市场已经在炒作机器人了,在2012年4月17日有媒体报道“华工科技激光机器人快修钻井设备”,具体的网址是www.eastmoney.com/news/haiyanggongcheng/46418.html,大家自己打开看下。除了这个,华工科技还参与富士康百万机器人计划了,对于供应给富士康的各种激光设备,都是提高其自动化水平,配备机器人也是常用的方案之一。我们继002079之后绝对短期内重点对000988华工科技保持关注,希望大家引起重视。暂时的回调正是低吸的良机,不可错过。---请欣赏我们美丽的金股群队友(金股群里美女最多,我们每次活动时许多网友都见到)


?



?


600390金瑞科技,贵州省政府和下属各级政府部门相继出台政策和企事业补贴措施,根据补贴标准,金瑞科技合计获得补贴1845万元多,公司是国内电解锰重点生产和销售商之一,有望借五矿之力业绩有较大提升,股票价格相应向上拓展,看好中线白马股的潜力;



?


暴利群里每天除了有直播机构操盘外,还有马上买马上涨股票的推出,适合喜欢短线的网友加入,想稳健专一的网友只适合加入金股群;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