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追踪 :揭秘爆发玄机
热点追踪 :揭秘爆发玄机

周五上午8月宏观经济数据公布,新增贷款为4104亿人民币,比此前市场最乐观的预期还高,午后银行股大涨,银行股出现抢筹现像,继中小银行股上涨后,三大行也奋勇发力,建行涨幅一度达到8%,中行和工行分别达到4%和3%。这些超级大盘深寂许久,今日再度爆发。 
  暴涨玄机一:8月新增贷款高达4104亿 远超市场预期
  上午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中国8月新增贷款为4104亿人民币,高于7月份的3560亿人民币,也高于市场预期的3200亿人民币。
  在宏观经济数据公布之前,各方预测的数字,从早前的不足3000亿元,逐步上升到了3200亿、3500亿元,最新的说法甚至达到3700亿元。如果该预测确实,则8月份人民币新增贷款,将高于7月份的3559亿元。
  事实表明,8月份人民币新增贷款甚至比此前市场最乐观的预期还高,这直接刺激了午后金融、地产股的直线飙升。 
  暴涨玄机二:宽松货币政策继续 银行业绩看好
  在宽松货币以及全球刺激内需两大政策的影响下,大宗商品和原材料的供需变化将是今年下半年最重要的投资主轴。一般认为在未来的一年内,低利率、宽松的货币政策还会继续,这会给股市提供较为有力的长期支撑。所以股票投资原则很重要,布局更是关键。长期可继续关注估值合理,业绩成长空间大的中小银行板块。笔者依然看好下半年和明年银行业绩的稳定增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