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精华知识总结(4)

?关于投资周期的选择


在进入这个市场前,要确定自己的投资周期及投资风格.
   在这个市场上,大多数的人,整天在人性的贪婪和恐惧的支配下,匆匆忙忙地买进卖出,自以为正在奔向天堂的路上.可悲的是,只有在事后,甚至连事后也可能不知道,天堂只在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你不知不觉走的其实是通向地狱之路.  在股票交易中,可做可不做的交易,还是不要去做为妙,我们要集中精力放在很有把握,非做不可的交易上面,则成绩可能会大幅上升.
    赚大钱不能靠看盘和每天分析,而在于估价整个股市大的行情和走势,我们要有意识得从事中长线交易,并在可能中寻找市场趋势,顺势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