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走势看点

中国的股市从6000点跌下2000点下方。除涨幅过大的泡沫外金融风暴影响还是深远影响的。中国股市基本融合早国际市场里面。今年全球股市下跌,各国股市纷纷大跳水,海外投资者信心崩溃。在全球性金融危机的冲击下,中国A股市场却明显显示出抗跌性,跌幅远小于周边市场。A股市场前期跌幅巨大,有伟认为跌出了上升的空间……所以,世界目光都注视着中国,企盼中国的A股市场能率先止跌上涨。

 聪明的人都要把握机遇。就从历来大熊市后底部进入长期新牛市的初期,市场总是疲惫而惊恐。真正牛市初期,人们是很难从熊市恐惧症中立刻转头看多的。在2005年6月上轮牛市开始之初,我没有看到如目前有一大片私募和80%的公募说“1800点就是底,2300点不买是错误”这样的论调。直到2006年的上半年,行情还是走得战战兢兢,大部分机构还是“谨慎看多”。在牛市之初不敢看多,是因为它们在熊市中损失惨重或者深套其中无法看多,而对于熊市中大比例持现的机构而言,就是机会来了。从政策面来看,降息、下调存款准备金率、暂免征收利息税等利好政策对股市形成一定的支撑,因此短期大盘下跌空间有限;有伟从技术面看,大盘在30日均线之上短暂停留后,再次跌破所有的短中期均线,重新进入下跌格局。由于美国股市开始进入加速下跌阶段,香港恒生指数接连跌破16000点、15000点整数关口,处于极度恐慌状态中,因此股市短期震荡格局还将延续。只要震荡加稳后市场有良好的表现。下周趋势 看多。下周热点 ,作短线的利润。有伟看好的短线有可能在短期做为市场的龙头带动市场板快走向。农业股、券商股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