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500点的上涨将让你目瞪口呆

?今天大盘低开后展开反抽,上午小幅震荡后下午冲高回落,收出低开缩量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大盘上午在创业板的带动下出现反抽,下午在金融板块的配合下继续反弹,但由于有色等二线蓝筹的反向杀跌下冲高回落,成交量的逐步萎缩和无法形成有效的共振形成了大盘冲高回落的二大原因。


  明天和下周一将进入大盘的变盘窗口,在这里大盘必须出现标志性阳线才能扭转目前局面:


  A、大盘成交量继续萎缩,进入600亿的范围,也开始进入地量的范畴,如果五连阴属于主力的故意打压,那打压已经接近极限;


  B、技术上这里的关键性不再重复,从板块上看,从蓝筹股的下跌再到创业板的下跌,再到目前对二线蓝筹的打压,个股的下跌已经完成一个轮回,而一旦这里出现向下变盘,新一轮下跌的循环将使时间和空间大大延长。


  那操作上可注意几点:


  A、今天的缩量小阳意味着变盘即将来临,这里变盘的参考点位依旧在2253、2234点和上方60天线和2310点,也就是说短线诱空的空间已经不多;大盘从1949点走到2444点,实际上涨了495点,而495点的黄金分割0.618位置就是305点,然后用1949 305点=2254点,也就是说大盘正常调整的极限位置就是2254点。而昨天的大盘到达的最低位置是2253.25点,与黄金分割点基本是一致的。因此可以确定的是2254点就是大盘上涨接近500点后调整的极限位置了。这就意味着大盘还有500点的上涨空间。


  B、几大指数已经开始同步出现临界点,已经具备了同步的基础,这里注意成交量的放出方向和是否有新热点的出现;


  C、操作上,中线在观望的同时可以逢低做试探性的建仓,再根据右侧交易做进一步的动作;短线做好个股的选择,做好随时进场的准备。


?


?


?


下周大盘极有可能这么走

楼主??买卖点吧0?2013年3月15日 16:00? 点击 1339 ?回复 1管理


? 1、周末大盘止跌逆转,但冲高回落明显,主要在布林线中轨的阻力和主力的主观性,日线形态触底无疑,预计下周确认2319-2336小区间后将运行三浪,第一目标位应在2660点一带,周期看,新的征途将开始。


?


? 2、技术上,本周收出下影小阴,与上周形成双针形态,调整到位;日线MACD绿柱延续但与15-30分钟翻转形成背离共振,转势确立;三维线看,在调整的这两周里,场外净入资金多达400亿,加上主力所倒仓的,理论上发动三浪是完全可行的。


?


? 3、下周走势详解和策略:(1、本周走出标准的N行结构,下周预计单边上扬为主,其中周末已有端倪的券商、煤炭有望引领,而大面上新能源、新科技等题材股则有望延续活跃。(2、周一二先需要对2300和2319两个位置进行增量上试,在此可能还有所反复,但周二三就有望完成突破,下半周则不排除连续逼空运行。(3、下周运行范围大致在2270--2380区间;(4、下周策略,券商、煤炭可适当配置,新能源、新科技重点配置。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买卖点吧3.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