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抛开技术分析,谈谈对奥运的猜想!!!
不经意奥运就到了眼前,近段的股市,在煎熬中实践着对奥运的希望与梦想,相信鸡肋的味道大家是领教了,其感受即无以言表又无以适从,不管怎样,‘奥运’会一如既往地进行。现实我们要敢于面对,怎样才能皆大欢喜,我们就大胆的猜想吧?

   从现在到奥运闭幕还有25天,我们可以把这期间分为四个阶段,即奥运前(31-6)、开幕式(7-8)、赛程阶段(9-22)、闭幕式(23-24);下面就对这四个阶段进行大胆的猜想,只是猜想,应不以为实。


1、奥运前:这阶段到6号还有5天,前两天,收周线、月线,行情应该会不错,后3天由于5号IPO‘南车’,应该有个反应,以表明投资者的态度。


2、开幕式:这个时候不应再说了,那是万众瞩目的时刻,没有任何理由不红红火火,自上而下的喜庆气氛,自然也少不了股市,应该享受果实,对此那不是一、两天的期盼。


3、赛程阶段(9-22):这期间是真正的‘维稳’阶段,股市不会有大的起落,应该是小幅的震荡攀升,不时再给你来个中阳之类的,以提振精神,充分体现赛程之间的丰富多彩,深度的调整可能性不大。


4、闭幕式(23-24):追求圆满,是国人的一贯作风,其重要性与开幕式有着同等的高度,让奥运圣火在兴高采烈中谢幕、息鼓,让美好成为对奥运的回忆,股市理应为之喝彩。


  以上是本人的一点猜想,猜想就是猜想。希望大家能有更丰富的猜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