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预案冷静客观的应对市场变幻!

2016年的开始,对于本来就多灾多难的A股市场来说,用腥风血雨来形容也不为过,半个月内,大盘指数跌了18%,截止到收盘勉强报收于2900点整数关口。股市暴跌市场内是哭声骂声哀嚎声不绝于耳,但是市场就是市场,他不会因为散户们的哀鸣一改初衷。因为A股根本不具备长线投资的本质,所以进入A股就是进入了一个真正的战场,是一个斗智斗勇你死我活的资本战场。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里,理性是必备的品质。抱怨不能当饭吃,骂人也解决不了实际问题。偌大一个市场,不管是牛市还是熊市,不管是疯牛还是疯熊,都有其内在的规律可循。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规范自己的交易规则,冷静客观的做好预案,首先生存其次才是盈利。

当下指标态势依然严峻,季线指标空头支撑位2300点,时间窗三个时间单位。月线指标走釜底抽薪态势,支撑位2500点,按正常的技术分析,理论上本月或者下月有反抽3100点的可能。周线指标空头,支撑位2850点,时间窗尚需三个时间单位。日线指标多头,迫于诸多利空的压力,这次日线反抽也许会横盘整理,也许会自动放弃,但是指标多头,反抽的几率还是很大的,不妨配合短线指标择机做好超短线反抽的机会。短线指标空头,距离前低还有十八个点,从指标态势看调整的空间还不够,预计周末如果没有实质性利好,周一开盘会创出新低,只要跌出空间,在短线指标多头时抓住超短线反抽机会。

现在还不具备长线机会,在没有形成三线多头前,应该以超短线为主,设好止盈止损位,不要侥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