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暂时取消一周一帖的写博模式

?


朋友们,还是因为时间及其它关系,林平准备停博一段时间,或者说时间条件以及心情允许的前提下想写就写了,取消一周一帖概念的意思。敬请你们谅解!


?


对于大盘趋势的看法我不会轻易改变,短线即使再探下底也不会对中长线趋势够成决定性危险。短线大盘打到2721转身后的几日其形态应该是比较漂亮的,然而4号我在微博中称当日量能过大了,也就是这原因,所以我担心大盘短线再次探底的可能仍然不能够排除。但是,无论探也好不探也罢!来自3186的调整低点落在2700一线,前后误差50个点的观点我没有理由修改。所以,就我个人操作而言,依然满仓持有。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