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有灭其九族才能控制基金的老鼠仓!

?


? 为了能把房价控住,十多年来当局可谓煞费苦心。房价经过多年的越调越高以后,最终以“几乎不能流通”来遏制老百姓够房。可想而知,中国的老百姓是难管理的,说难管理当然不是因为老百姓变聪明了,而是大多数老百姓基本没有与现代文明俱进。所以,它国地震也会吓被得尿裤裆,进而排着长队去抢盐。可以这么说,管理房价,出台“不让你买卖”的“灭九族”式政策,也基本是老百姓逼出来的!因为房价举高不下,老百姓同样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因为不理智购房以及盲目跟风也是推高房价的重要组成部分。可见,管理中国老百姓似乎还是古代的灭九族式老套路管用,我们的祖先是智慧的。


?


? 日前,央视二套播出:2010年,诺大的基金队伍仅仅只赚了50亿,但所收取的管理费却高达300亿。指出,基金5000点上边重仓,2000点下面轻仓的追涨杀跌操作。其实,之前那波行情基金也是一样的,即1664上来抵达3000点以后,也是基金大举买入时间,因此,3000——3478点,基金可是为追高费了力的!3478开始的调整,到达3000点下边以后(请注意:是以后),基金为“实现”2319这一“目标”也是出了杀跌“苦劳”的!(这都是有数据可以查的东西)。


?


?为什么基金屡屡热衷于追涨杀跌操作?是他们水平不行?个人认为不是的!!!


?


首先,林平曾经讲过:A股市场上剔去前几大权重股这庞然大物以外,其它任何一只股都有庄家在操纵!而不是一些人士所认为的那样:“有了机构或者说机构规模大了以后,A股市场早已告别了庄股”。


?


基金为什么爱上追涨?因为需要用别人的钱来拉高股价,拉到心目中的价格以后自己的钱赚够了从中可以先溜出来!喜欢杀跌那是同样的道理:用别人的钱砸,砸到心目中价格以后自己的钱先建。因此,A股不是无庄股,只是“冠名”进行了更换:黑庄换成了老鼠仓;戴上机构这顶帽子,黑庄被合法化了。


?


? 我们时常在一些银幕上看到体现基金们“大公无私”的举动,如:进公司上班第一件事是将手机上较到一个固定的地方等。我只能说,如果您信这个,那是您太不成熟的特征显露。因为下班以后可以打千千万万的电话;甚至晚上睡在床上还可以在老婆耳旁嘀咕:“明儿让你哥看着点股票,我把它砸到某某价格了得开始买进”!等等的等等。


?


? A股的大起大落跟房地产市场遇到的是较为相类似的问题,房地产越调越高;股市则大力发展机构投机者试图让股市平稳些,其结果则是机构队伍越大波动不但没有平稳而是起伏更大!那么跟房子不让你买卖一样,干脆废掉所有机构,股市的波动是否会小些?个人以为100%比现在的股市起伏要小些!!!


?


? 要知道,无所作为的基金帐面上能够看到的是收了老百姓300亿管理费没为老百姓干什么鸟事!然而,没体现在帐面上的追涨杀跌玩弄老百姓的那钱恐怕是一组巨大的天文数字!!!前些年倘若早些废除机构,恐怕还可以再扩容一个A股市场!而这些钱均悉数被分进了他们个人腰包!


?


? 如果说机构投机者一定要存在的,我想,要把这一群体管理好,恐怕也只有拿出调控房价这样的决心与力度才能管用。也就是说,一旦发现老鼠仓以及内幕交易行为,“灭九族”的罪行来惩罚你!不仅当事的一些人得吃“花生米”,家属也承担着“拖午门外咔嚓的风险”!只有让其付出血的代价方能阻止其越“雷池”!


?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