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有看清大方向才能赚大钱!
只有看清大方向才能赚大钱!

友情提醒:久跌必涨熊去牛来,大盘暴跌之后买入低估好股机会到!

历经反复磨难,新一轮大牛市已经从上证指数2638点开启!

中国股市牛市熊市大方向转换预判如下:

998上涨至6124为大牛市!
6124下跌至1664为大熊市!
1664上涨至5178为大牛市!
5178下跌至2638为大熊市!
2638上涨至7000?8000?为新一轮大牛市!

个人认为:
熊去牛来久跌必涨,新一轮轰轰烈烈大牛市已经开始,机会是给先知先觉者准备的!
人弃我取逆向思维,乃股市取胜之道!

当年上证指数暴跌至998时有几人敢奢望6124?但结果是很快就暴涨到了6124!
当年上证指数暴跌至1664时有几人敢奢望5178?但结果是很快就暴涨到了5178!
本轮上证指数暴跌至2638又有几人敢奢望7000?8000?
他日上证指数上涨到7000点之上时,可要记得我曾经在2638/2691点提醒过大家抄底!

价值投资最低估第一股

中国股市历经30年发展,历史已经反复证明:没有业绩支撑的各种题材炒作只能是昙花一现,最终必将祸害市场,离开稳健的价值投资,牛市就没有根基。买入股票最好的时机就是价值股股价被严重低估之时!

本人空仓休息了几个月重新出山!
隆重推荐一只严重低估的千里挑一金股!

货比三千家此股最低估!

此股不涨属主力瞎眼!

000926 福星股份

该股总股本只有9.72亿,动态市盈率仅仅7倍,市净率沪深两市排名第6!

该股股价低于净资产接近4元,三项综合排名位列沪深两市排名第一!

可以说价值投资最低估第一股非他莫属,此股若不涨纯属主力瞎眼!

投资者完全可以现价重仓买入 000926 福星股份 等待该股暴涨!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各位股友们关注和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