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鹤药业(600062):将成就未来牛股之路

    请看它的基本面:


   (1)2006-2010年的总体发展战略:重点发展大输液、心脑血管和内分泌三个领域,打造“中国输液第一品牌”、“中国降压药第一品牌”、“中国降糖药第一品牌”。作为细分行业的龙头,股价偏低,新基金当然不会放过增持的机会。
   (2)资产重组题材:公司大股东北京医药集团与中国医药航母之一的华源集团进行重组;华源生命的入主将使公司的国内大输液的垄断地位更加突出,其所带来的垄断性利润将使公司业绩大幅提升。行业垄断性必将吸引越来越多机构的目光。
   (3)主营业务优势:双鹤是中国第一家通过GMP认证的输液企业,拥有全国最大规模的输液生产基地,大容量注射液的中国市场占有率为12%;在降压药领域,北京降压0号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在全国药店已实现100%覆盖,已拥有430万名服用患者,在医疗界享有极高知名度,05年销量达7亿片,06年将提高至8.5亿片。北京医药集团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共增持了公司流通股2280.352万股,说明了大股东对上市公司未来所持的信心。
 
    技术面分析:



    主力资金经过长达1年时间的耐心收集,这段时间大盘不断创新高,而双鹤药业股价回落到半年线获得支撑,洗盘目的达到,连续数日收十字星,股价仅相当于今年7、8、9月时的水平,正是资金买入的最佳时机。我在前面回贴中提请大家关注此股,当时价位为7.2元,还没来得及写此文,终盘已收在7.7元,有可能开始启动新一轮上涨行情,如后几日股价有所回落,将重新赐予中长线资金买进的时机。


 








点击这里查看最新K线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