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国发动的金融战略

阴谋之一:人民币升值,掠夺中国财富。


假设美国财团(或称国际游资)2005年,以当时18左右汇率,用5000亿美元兑换成4万亿人民币,进入中国市场,购买中国股票和房地产,中国为了稳住人民币汇率,投放了一定数量的人民币。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导致股市和房地产发疯一样的上涨,美国通过各种金融措施,迫使人民币升值,迫于美国的压力,人民币开始缓慢升值,经过两年时间,到2007年,股市和房地产假设已经赚到了一倍,到了8万亿人民币。


这时,人民币升值到1:7左右。美国财团(或称国际游资)把中国的房地产和股票在抛售,然后兑换回美元,那么,就是1.14万亿美元,净赚6140亿美元!假如中国放任人民币升值,他们赚的还要更多,大家应该理解为什么我国政府控制人民币升值速度的原因了吧。中国后来发生了什么大家都看得见,突然离开的巨额外资导致了股市在200711月以后持续暴跌,而股市下跌过程中,却伴随着物价迅速上涨的奇怪现象。应该是外资的撤离导致人民币数量增加,导致物价上涨。


上世纪80年代到90年代,美国就是用同样的金融手段,迫使日元兑美元整整升值了3倍,美国从日本刮走了大量财富,导致日本经济持续的崩溃。


所幸的是,中国金融专家清醒认识到美国的阴谋,国家实行国家外汇管制、汇率控制,减少了国家财富流失。如果我国政府在这次的人民币汇率上决策错误,那么中国近30年来改革开放的经济成果就可能就可能落入美国人口袋。


阴谋之二:“次贷危机”,掠夺世界财富


“次贷危机”本质上是美国利益财团导演了一幕蓄意操纵和贩卖金融风险,借此大肆进行金融掠夺赚取利益,然后又贼喊捉贼的精彩戏。  


?? 美国以金融作为掠夺他国财富工具,手段非常娴熟。次级贷其实就是一种高风险的金融衍生品。它是投资银行,以回报率为诱饵,将风险较高的贷款债券,通过所谓权威的评级机构包装出高信誉,低风险级别的高收益债券,推销给投资者。


当美国的次贷危机发生后,丧失还款能力的购房者,在房产上的前期投资即遭到全部损失。而购买次级贷的机构,主要以欧洲以及亚洲的金融投资机构为主,相对与他们,美国并不损失惨重,只不过是从左口袋进右口袋。但次贷危机会对全球金融市场造成重大冲击,并威胁美国乃至全球经济,更重要的是:次级贷危机严重影响了美国的国际信誉。因此,美国在避免类似的金融衍生品多米诺式的发生危机,和有可能面临道德谴责的情况下,一方面,政府做出了一个象征性姿态,采取了些政策出手救市,恢复市场投资者信心。另一方面,在巧妙地掩盖次级贷的危险本质,转嫁危机风险。在转嫁次级贷的过程中,花旗高盛美林等投资银行和对冲基金充当你最重要的角色。他们主要是利用他们娴熟的社交手段,广泛的人脉关系,将一个又一个的由次级贷形成的不良资产,通过包装形成新的金融产品,如:结构性理财产品,高收益债券等,再卖给被他们搞定的投资者,这些投资机构中包括中国等国家的金融机构。另外,保持美元的持续贬值,也是转嫁次级贷损失的一种方法。


包括QDII等理财产品,都是次级贷发生后,美国大量次级贷的坏账和高风险产品,被西方国家很巧妙地设计成高收益产品,与各国金融机构合作,重新包装设计出的基金理财产品。美国的投资银行人员利用自己在中国的某些优越条件,使得这些产品通过各国的金融机构被大量推向各国市场,被各国证券市场消化,实际上就是让各国的老百姓和机构投资者买单,转嫁次级贷的损失。QDII一出海,所有QDII投资者全部被套牢,解套机会都没有。


“次贷危机”的最终结局,导致雷曼美国投资银行倒闭破产,华尔街金融风暴,美国损失很大吗?可以想想,美国投资银行把真金白银贷给了谁?还不是给了美国人?购房者把贷到的钱给了谁?还不是给了美国房产商?丧失还款能力的购房者的房产,最终还不是在美国手中?美国的损失算起来,又是从左口袋进入右口袋而已!美国会崩溃?假像而已。而各国政府金融机构,在以往的金融交易中,持有大量的美国投资银行的股权债权,一夜之间成为废纸,世界财富就这样被美国掠夺。回想从第一次众议院投票到第二次众议院投票表决的整个过程,大家是否看到了美国政府的表演?美国人导演的贼喊捉贼的精彩戏,与美国大片相比,是不是同样精彩?即使是最后,美国还以尔先街金融风暴影响全球经济为由,号召各国政府资助美国度过危机,购买他们的国债,中国会这么傻吗?欧洲各国会这么傻吗?


美国利用其金融地位,制造高峰低谷,掠夺世界财富,有如股市中庄家制造高峰低谷,掠夺股民财富。美国可谓玩弄世界金融于股掌之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