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康得新近日走势分析

康得新是一家好公司,最近表现为何不尽人意?据我分析,其一,主力未达到控盘,主力只是在开市前几日18元多进行过小幅买入,不料盘子太小,股价一下子就窜上去了,价高了主力必然停止买入,于是股价呈现无人照看状态,连续调整。其二,离发行价有40%的利润空间,短期估值吸引力不大,这也是制约股价上行的原因。


据我预料,当股价回落到18元多时,主力会再次买入。一旦回落到18元多,密切关注主力动向。


总之,在主力没控盘之前,想一口气涨上去可能性不大。短期必须注意调整压力。 基于康得新良好成长性,股价长期走好是比较肯定的,短期波动也会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