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5日盘中直播----热点跟踪

10月25日 稳赚一股 《金宇车城 000803》


此股在 2013.10.24(09:35分 ) 已介入, 买入价格: 8.42元 建仓完毕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大盘低开5点以2178点开盘,小幅下探后回升至全天最高点的2183点,随后再度震荡下探后有所回升;下午开盘之后走出逐级震荡下探的走势,尾盘探底2159点,略回升报收于2164点,下跌18点,成交量萎缩至900亿元,收出一根小阴线。大盘今日继续调整,到底是向下破位呢?还是一次短线的诱空呢?



大盘今天延续了调整的走势,跌幅虽然有所减小,但今天跌破了年线和1849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并且回到了2444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之下,大有向下破位的态势。不过呢,今天的成交量出现了明显的萎缩,预示着继续杀跌的动能有所减弱;同时,大盘还没有形成有效破位,而且我们说下档2150点一线具有强劲的支撑,如果大盘继续弥补9月9日的跳空缺口或许反而是好事,因为沪市向来是有缺必补的,补缺等于是消除了隐忧,未必是坏事。但需要引起注意的是,30日均线如果有效破位的话,这一波调整的时间将会延长,即大盘明天只有长阳收复30日均线,才能宣告这一次的调整是短线诱空,否则的话,小级别的中级调整就此确立了。



从目前走势来看,一波调整基本确立,但只要大盘能够在2150点一线企稳,则不会破坏1849点以来所形成的中长期上升趋势,调整之后大盘依然有望重返升势;但大盘明天收复30日均线的机会不大,意味着这不是一次短线的杀跌诱空,而有望成为一次小级别的中级调整,即明天大盘只要不是长阳收复30日均线的走势,那么下周的大盘还将继续试探下档的支撑,行情结束的风险依然存在。我们倾向于大盘在下周探底企稳并走出重返升势的走势。现在的问题是,在创业板和前期强势股普遍杀跌的情况下,没有足以带领大盘向上反击的领涨板块出现,只怕大盘一时之间还无法出现长阳反击的走势,而要经过酝酿和风格转换,等待新龙头来带动大盘。



创业板的走势也相当微妙,从近期走势来看,创业板的调整都是在30日均线附近结束调整,尚没有出现过有效破位30日均线的走势,这一点与主板类似。如果明天创业板不能收复30日均线,就会形成有效破位,或将引发新一轮的杀跌,而这也将带给大盘不良影响,使得调整幅度加深、时间延长。明天又是周末,市场心态会比较微妙,如果大盘选择了离场观望,只怕就会出现我们所不愿看到的破位走势了。但周末也往往容易出现意外的走势,或许早盘下探弥补缺口之后,午后说不定会有长阳反击的走势出现。从这个角度来看,明天的走势更为关键,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了本次调整的性质,甚至有可能成为大盘中长期走势的风向标,所以要倍加关注才行。



因此,大盘今天的缩量下跌已经具有了初步企稳的迹象,但由于大盘已经处于向下破位的边缘,短线走势不容乐观,甚至有可能中长期走势都会堪忧。如果大盘明天继续调整的话,下周就要更为谨慎才行。我们希望明天大盘能走出绝地反击的走势收复失地,则三连阴就成为一次短线诱空,而下周大盘将会再度向上冲关。但愿如此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