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十月有望以红盘收官。

10月28日 稳赚一股 安徽合力 600761


此股在 2013.10.25(09:36分 ) 已介入, 买入价格:

10 .38元 建仓完毕


市场在周一短暂反弹后随即再度掉头向下连续调整,特别是前期强势的主题板块轮番杀跌,严重打击了市场信心和人气,市场开始由多转空。从技术走势看,大盘已连续跌破最近低点,1849点反弹以来的上升通道也已经跌破,趋势由强转弱。市场在跌破下轨后,一般会有一定的下跌惯性,短线仍有下跌的可能。但经历了连续调整后,做空的动能已经得到一定释放,另外重要会议临近召开,出于维稳的需求,不排除监管层有出手的可能,预计市场短期向下的空间有限。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汇丰PMI指数预览值50.9,较9月份终值5.2有所回升,也高于市场预期。不过经济反弹的动能在9月已经开始显出疲态,9月中采PMI上升幅度低于前个两月。再从中观数据看,主要工业金属原材料震荡下跌,在9月中上旬发电量增速有所回落的情况下,工业生产活动开始有萎缩的迹象。展望四季度,我们判断经济反弹的动力不强,后劲有限。



  从市场表现看,本周除了家用电器行业呈现上涨以外,其他行业均有不同程度的调整,其中商业贸易、信息设备、信息服务等行业,行业跌幅均在5%以上。主题方面,前期表现活跃的文化传媒、上海自贸区、移动互联网、O2O、网络游戏等主题板块本周纷纷出现深幅调整,显示资金有从涨幅较高的题材股中退出的趋势,风格转向防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