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出手就要赢——2月18日午间简评

早盘大盘高开快速下探后一路震荡上行,成交量较之前三日已经有比较明显的放大,可见面对管理层推出的利好,投资者的信心正在逐步恢复,但是仍需时日。


从大盘走势及时间位上来看,本周很可能会是拐点,朋友们在本周开始不妨逢低逐步加重仓位,迎接08年的新一轮行情。


上周锁定收益后便处于观望状态,一直没有进行操作。早盘发现一只股票形态不错,且连续出现三角冲击波,疑为短线主力快速建仓,遂在该股回调时1/3仓位跟进,后该股出现一波斜拉升,至收盘账户保持翻红,呵呵,就如题目所说的,看不准就不做,但出手就要赢。


个股方面,推荐两只反弹空间比较大的个股:000014沙河股份、600162香江控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