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QFII最青睐的股票



(000729.SZ)、宇通客车(600066.SH)和S青岛啤(600600.SH)为QFII的十大重仓股。虽然在整个三季度,QFII和基金一样,对宝钢股份的业绩预期出现偏离,但根据三季报的披露,QFII只抛售了3329万股,而基金在同期抛售超过1亿股。
  截至三季度末,高盛、摩根士丹利国际、花旗环球金融、瑞士银行、瑞士信贷(香港)共持有50224万股,而这就已经占到宝钢股份实际流通A股数量的11%。摩根大通中国研究部主管龚方雄就曾表示,中国有两类股票比外面市场便宜,一个是银行股,一个就是钢铁股。他认为,这就是投资理念的问题。稳定增长型、稳定回报型的银行股、钢铁股股价一般不会在一年之内翻好几倍,就不受到市场青睐,而这正是QFII最青睐的股票。
  从具体行业来看,QFII看好钢铁、有色、水泥、玻璃等行业的上市公司。金融保险和机械制造也是QFII重仓看好的行业。而此前,金融行业从未进入QFII行业配置的前三名。 (关野)

  第一财经日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