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03日晚间最新信息一览

今日三大股指上演深“V”走势,早盘指数持续走弱、一路下杀,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破2700点关口,午后指数跌幅逐渐收窄,创业板指率先翻红。截至收盘,创业板指收涨0.59%,沪指微跌。

盘面上,涨停个股以超跌反弹和业绩增长为主。午后次新股转暖,密尔克卫(603713)涨停;PCB板块尾盘异动,龙头沪电股份(002463)强势冲击涨停;欧盟对华光伏产品反倾销和反补贴措施将于9月3日到期后终止,光伏股周一早盘在沪港两地逆市大涨,A股光伏龙头拓日新能(002218)一字板,金辰股份(603396)冲击涨停;乐融致新完成工商变更,注册资本升至3.7亿,腾讯京东入股,乐视网(300104)今日早盘再度涨停,成交额逾7亿,自8月21日以来10个交易日股价已经上涨近65%。

主流看点:光伏、超跌反弹  封板效率:较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