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05日晚间最新信息一览

今日两市低开低走,盘中虽有创业板冲高翻红,但受大盘拖累支撑乏力。午后股指跌幅扩大,涨停炸板家数增多,个股下跌家数明显多于上涨家数,但跌停股不多,说明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截至收盘,三大股指集体跌逾1%,昨日涨幅消耗殆尽。

盘面上,德新交运(603032)尾盘再度封板,13个交易日收获10涨停;中弘股份(000979)尾盘上演资金多空大战,股价围绕1元关口持续博弈,最终涨停报收1元/股;乐视网(300104)走出五天四板的强势行情,自8月20日底部反弹以来,股价已翻倍;与此同时,“风险提示股”和超跌股掀起涨停潮,九有股份(600462)、豫金刚石(300064)、南风股份(300004)等逾10股强势涨停;昨日联通、电信虽回应合并传闻称未收到通知,但概念股仍然走强,二六三(002467)、号百控股(600640)等多股涨停;电解液材料DMC溶剂价格调涨40%,江苏国泰(002091)、奥克股份(300082)大涨。

主流看点:超跌反弹  封板效率:一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