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06日晚间最新信息一览

两市早盘冲高回落,午后继续下跌,尾盘虽有资金拉升迹象,创业板指也一度在泛科技板块的带动下翻红,但是想要扭转盘面仍显乏力。截至收盘,三大股指集体收绿,沪指跌近0.5%。

盘面上,德新交运(603032)尾盘再度涨停,14个交易日涨幅超150%;次新股迎来久违的多股共振,汉嘉设计(300746)、绿色动力(601330)等多只次新股涨停;午后泛科技板块多股拉升,其中神思电子(300479)、晓程科技(300139)涨停;昨晚国务院发文促进天然气发展,天然气概念股集体走强,惠博普(002554)一字板,深冷股份(300540)、博迈科(603727)、贵州燃气(600903)等多股涨停;军工板块持续活跃,通合科技(300491)、金盾股份(300411)等多股涨停;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召开,将开启眼控交互新革命,利达光电(002189)、联创光电(600363)等大涨。

主流看点:天然气、超跌  封板效率:一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